简单说一下推荐的等级
基本能专门写记录都是不错看的文~小推等级以上,除非是雷到不行的文专门写来吐槽
【文荒可看】有点意思的
【力推】看完意犹未尽的
【强推】特别好看可以反复看好多次的!
【大口吃肉】你懂得
【扫文】不太ok看一半纯当记录

【文荒可看】《人生如戏,全靠吻技》by 熊猫筠

突然发现最近看了好多72线小明星受的文哦哈哈哈哈哈

腹黑霸气教授攻 x 阳光开朗明星受

攻是个牛逼的要死的话剧之王,又是电影学校教授,受来试他的戏被刷掉了。然而72线小明星受顽强得很,天天跑学校围观攻排戏,雷打不动表决心,后来攻还是给了他这个机会,决定一手带他。

然后就是看顾老师如何调教自家小明星的剧情,有点俗套也有点甜。攻长得特好看,又有演技又有能力,受整天痴汉他家老师。

排的剧是同志剧(其实我觉得耽美文排同志剧什么的宛如作弊了好嘛 ),吻戏忒多,实打实地亲,前期看暧昧的飞起。然而吻戏超级多却是篇清水你说气人不气人。

主线剧情没什么,就是排这部剧,快结尾有点受跟之前的无良经纪公司打官司什么的,基本上通篇都是感情戏。


个人吐槽:

前二十几章真的好看,人设非常精彩。顾老师一开始对受没有那些心思,就是一心练他演技,严厉但暗宠,由着小孩胡闹的这种描述非常苏。但后来写到受醉酒的情节开始就崩坏了啊……好心塞啊……

受醉酒情节之后几乎章章两人有事没事都要亲啊……受被压在顾老师办公室搞事情啊,人民教师啊顾老师,你这样好吗……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耽美扫文不能自己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