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说一下推荐的等级
基本能专门写记录都是不错看的文~小推等级以上,除非是雷到不行的文专门写来吐槽
【文荒可看】有点意思的
【力推】看完意犹未尽的
【强推】特别好看可以反复看好多次的!
【大口吃肉】你懂得
【扫文】不太ok看一半纯当记录

【强推】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by 徐徐图之 作妖受特喜气

好基友前段时间推 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  看不下去,不喜欢受比攻高

没想到还是一不小心踩进了徐徐图之的系列文坑

昨晚一口气看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停不下来,受的人设有点出彩,在大哥二哥混合双打下宠出来的混世小傻逼一个,不懂人情世故,有钱横着走,靠大哥的关系组了个偶像团体要出道。攻就是其中一个成员,受跟攻的相处就跟小学生交朋友一样,受自个儿认定攻是他最亲的朋友,就各种作妖,随意贴几个受的说话模式感受一样:

“反正他们都没我跟你亲”

“你冲我发脾气?”“你是不是冲我发脾气?!”

“你为啥给他洗衣服?你都没给我洗衣服。”

“你俩啥时候那么好了?”

“不干嘛,你要跟她和好了,我就不跟你玩儿了。” 

↑ 日常对攻发脾气撒娇&吃队友醋的智障对话,但就是对最好的朋友的那种感情,而且受个小傻逼虽然天天气到攻腹诽,攻的腹诽也感受一下:

王超觉得他这话有点看扁自己,不服气道:“你还说我?你整天又叫我起床又给我买早饭还给我洗衣服,我是知道你喜欢女的,别人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是个弯的,想跟我搞对象呢!” 

谢竹星:“……” 

他就是真弯了,也不想跟这傻逼搞对象。

一根筋的受是掏心窝地对攻好,事事只想着攻那种。攻不想当偶像团体的队长,受就抢着当;组合按单人形式一个个出宣传,受就找关系让大明星帮微博转发,又觉得队里的人会眼红攻,又带全队去大明星家玩;攻之前随口说过以后想结婚买房,受就找大哥帮攻去找影视资源想让他多点收入……

其实只看了三四十章,暂时还不错,傻白甜剧情随意看。

有个雷点是,受的人设其实特别夸张,他自己感情不开窍,但是个种马……吃个宵夜上厕所都可以拐到人去车震…… 特别没节操……


其实受家三兄弟都有文,在受这篇里面天天揍受的大哥拽霸酷炫狂,特喜欢大哥就去看了大哥的文《骑士的情书》,姐夫和小舅子这种羞羞哒的设定,然而……我觉得人设崩了…… 还我大哥……

然后发现大哥文里面有袁先生和他家攻,然后又觉得在《骑士的精神》里面袁先生那对也崩了……

……

这系列文也是挺醉人

《骑士的情书》《柏拉图献花》 《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》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 

喜欢这个调调的可以看看吧
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耽美扫文不能自己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